晨识

上学缘更。

【jk/杰劭】仲夏雨

ooc预警

文章不代表作者三观,仅娱乐

没什么剧情,可以说是为了cp而写

方片j×黑桃k


金杰一只脚踩在男人鲜血淋漓的肩膀上,用力碾上他的伤口。仰躺在地的男人下意识的尖叫挣扎,模样凄厉。闻劭置若罔闻,连一个可怜的眼神也没给他,只是维持着双手插在风衣口袋的漠然姿势,好像周围的一切再血腥也无法影响他的雅致。


“我说……我说!”男人的声带因使用过度,发出的声音早已嘶哑不堪,身体也止不住的颤抖。金杰收了力道,让他说下去。
“是……是吴吞!是他让我来偷蓝金的。”男人神色紧张,语速极快。
闻劭闻言转过眼,神色如常,目光掠过男人,又到了金杰身上。
金杰低垂着眼帘,缓慢又坚决的抬起左手,枪口对着男人的要害。
男人惊异的表情就这样留在了他的脸上。


闻劭没什么表示,只是看着金杰的脸,淡淡说了句,“走吧。”
金杰才转过头,直直对上闻劭的眼神。他顿了顿,随手扔了枪,向着闻劭走去。
金杰的脚步轻缓,在安静的被死亡气息笼罩的房间里,是让人受不了的压抑,仿佛再也呼吸不到新鲜空气,下一秒就会窒息。


金杰的脸上沾染上了血,尚且温热的血液缓慢的在他的脸庞拖出一条血迹。金杰盯着他,就像一只嗜血的狼正需要鲜血一样,仿佛下一秒他就会冲上来用力咬进他的血管,汲取他的新鲜血液。


金杰停住了磨人的脚步。他屈膝,单腿半跪在闻劭面前。金杰伸手,口袋里拿出纸巾。他握住闻劭骨节分明的手腕,一点点擦拭着闻劭手背上,沾上的不知是谁的血液,奇异的暧昧。闻劭没有说话,只是默认了金杰顺从的动作。


金杰重新起身,闻劭毫不避讳的对上他贪婪的眼神。
他的狼狗越距了。
金杰移开炽 热且露 骨的视线。
擦肩而过。


缅甸的夏天是让人心烦意乱的闷热和延绵不断的细雨。
金杰单手为闻劭执黑伞,随着他的脚步在缅甸未开发的山中踩在泥地行走。金杰有意识的把伞前倾,挡住闻劭的大半张脸也不至于让他看不清路。闻劭身着黑色风衣,帆布鞋踏在泥地,溅起点点泥浆。


黑车隐在夜幕中,沉默的停在层层叠叠的密林之外,金杰用空闲的手为闻劭拉开车门,撑着车门,手心向下挡住车门上框。
闻劭低头,但仍有几缕墨色发丝不慎蹭到了金杰的手掌,让人心痒。金杰鬼使神差的勾起闻劭悄然溜走的发梢。
手中尚有余温。


_______________

kk明目张胆的纵容...

很久之前看的原著,一直拖着没写,这篇也拖了挺久的

这两天真的热,川渝人泪目

评论(2)

热度(250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